走出埃及_25週年慶_抱緊你 脆弱中的擁抱

二十五週年系列活動

教會中為何有一群人仍受同性吸引?渴望更深的走進這群人的內心,卻常不得而入嗎?邀請您前來擁抱這些靈魂、傾聽他們的心聲

邀請協會的奉獻戶與友人,一起來呷辦桌,與我們同歡慶小兒子的歸家,共享失而復得的喜悅

擁抱靈魂——新書發表會

二十五個秋冬所淬煉而成的生命與文字,為獻給基督的身體,敬請期待

擁抱肢體——沙發二五零

總覺得自己教會團契的預算不夠、人數不足,渴望聽到真人的故事,但卻又不敢邀約嗎?別擔心!上帝早已預備我們開放250場的分享場次,等候您的邀約

擁抱牧羊人——牧養申論題

同婚過後的今天,教會應該如何來看待同性戀者與同性伴侶?邀請眾教會牧長們一同向來共談

擁抱他者——牧養LGBTIQ

渴望擁抱的第一步是,教會認識與陪伴的初階課程,讓受同性吸引的見證人們親自分享,領您跨入陪伴的第一步

協會即將邁入25歲!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回想起初回應呼召雖不容易,但這一路的持守更是艱辛。至今我們仍深感自己的有限,有待加強、調整及突破的部份很多。當面對與上帝、他人的關係,及自己的生命功課,我們真是不足甚至匱乏。
在許多時候,我們更是意識到了同性戀者的脆弱!那些從旁人而來的眼光、耳語,與家庭、環境、並自我磨合而來的生長之痛;每每令人難以消受!然而,身處在整個教會肢體中的協會,我們發現教會也是脆弱的!教會在面對當代思潮與價值觀的變遷,面對兩代之間彼此理解的課題,猶如難以轉身的龐大身軀。

2020年,正值COVID-19襲捲全球,面對這嚴峻的疫情,我們更覺有限;在生命面前,我們既微小又脆弱。是啊!原來你我都是脆弱的!站在脆弱的這個立足點上,是我們共有的交集!

如此,上帝呢?祂是否任由我們脆弱而不理會呢?我卻獨見聖經上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約翰福音三16-17)並且另一處說:「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祂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四14-16)正因為我們的軟弱不堪,於是上帝差了祂的愛子,為此而來。

我深信未來仍會有更巨大的挑戰,但我們沒有人能夠靠自己而站立!與其獨自面對脆弱,不如讓我們在脆弱中彼此擁抱。在25週年的此刻,我們想要說:「抱緊你──脆弱中的擁抱」。

走出埃及_25週年慶_抱緊你 脆弱中的擁抱_擁抱心聲 響應聊天室_no5 我用青春煮了一桌菜--青少年的性別與探索

聊天室第五場次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