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埃及_25週年慶_抱緊你 脆弱中的擁抱_擁抱心聲 響應聊天室_no5 我用青春煮了一桌菜--青少年的性別與探索

報名10/1 第五場

我用青春煮了一桌菜–青少年的性別與探索

 

想要尋求一點心靈雞湯,一些更深入的故事與情感分享,

有人說,男孩子要陽剛、粗獷,喜歡汽車機械、打鬥類的電動遊戲;女孩子則是要溫柔、婉約,愛玩洋娃娃扮家家酒、從事文靜優雅的活動。

在不知不覺中,孩子來到了青春期,這才懵懂發現身體與心情發生了奇特的變化。啟蒙之間,「喜歡另一個異性」變成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當自己所吸引的對象是同性,那該怎麼辦呢?猶疑探索間所烹煮出來的菜餚,又會是什麼滋味呢?

這次活動之與談人們,各自有著獨特的青春記憶,將一起和主持人聊聊在青少年時期、那些共同性別追尋的奇異之旅,以及彼此充滿彩色灰階的青春故事……。

節目時間

Show Time

第五場

10/1

19:00-20:30

主題:《我用青春煮了一桌菜--青少年的性別與探索》

聊天室總時長約為一小時。

前四十分鐘,主持人將與一到兩位與談人對話談天,並邀請聽眾以文字互動。

後二十分鐘,開放聽眾舉手發言,加入聊天話題。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