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Rainbow7

交出去才知道怎樣愛

小魚兒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走出埃及協會舉辦的家屬營會,原本以為是來上課的,還擔心自己會打瞌睡。沒想到協會非常的貼心,兩天的營會活動並不是坐在教室聽課,而是唱唱跳跳,吃吃喝喝,完全輕鬆自在愉快,沒有任何的壓力,感覺很釋放。

 

尤其是第一天晚上的沙龍晚會,讓我印象最深刻,一開始的默劇表演展開了晚會的序幕。接著同工們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讓家長們更進一步地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尤其是最後的壓軸活動更讓我感到溫馨,協會為每位家屬準備了一個小盒子,請家長們在愛心的正面寫上『同性戀』,背面則寫上孩子及父母的名字後,將這顆心放進黑盒子裡,用彩帶綁個蝴蝶結。然後帶著所有的家屬一起禱告,鼓勵家屬們將孩子完全交託給神,讓上帝來帶領並邀請大家把黑盒子帶到台前,放在溫馨的燈台下,與同工們擁抱。這一刻所有的家屬早已泣不成聲了,彼此的擁抱加油打氣,格外溫馨感人,第二天的活動也是多采多姿的⋯⋯。

 

陪伴孩子需要有足夠的耐心、愛心、智慧及堅強的毅力。唯有倚靠神才能持守永不放棄,謝謝厲姐及所有北中南的所有同工,精心策劃安排了這麼溫馨感人,放鬆的活動,辛苦你們了,有你們真好!相信很多家屬很少有這樣放鬆的機會,平常大家都忙著工作,和家人互動的時間可能也很少吧!我們真的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我們的孩子;先將自己照顧好,有健康的身心靈,才有足夠的體力與耐心陪伴孩子。

 

每天為孩子的禱告更是不可少,在愛的陪伴中,相信我們的孩子一定能走出埃及,走進神為他們生命所預備的道路。他們都將成為神合用的器皿,領受神豐盛的應許。謝謝所有服事同工的擺上,願神的恩惠、慈愛、平安從父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耶穌愛你們,我也愛你們喔!

 

 

《本文收錄於走出埃及季刊 2018冬季號》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