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Rainbow7

加入陪伴的行列成全合用的器皿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副秘書長/翁嘉瑋

 

猶記在美國跟秘書長厲傳道出席一場分享時,最後的問答時間,一位弟兄站起來發問說:「一般的福音機構來到教會分享,都會提出資金上的需要,然而今天怎麼都沒聽到你們提起到協會的需要?」當下被問倒,只好再轉頭把麥克風遞回給厲傳道,向她求救。

 

是啊!協會在即將滿22年的今日,一路以來我們依靠神供應,一無所缺。我們見證到,協會有一位豐富的「老闆」,也就是我們的天父上帝,我們受託於祂,也受惠於祂。然而從今年一月開始,協會從過往僅有台北一個點,正式邁入到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三個辦公室同時運作,期待這個助人的事工不僅在北部,也能在中部及南部能同時紮根。

 

在這樣一個組織結構背後,代表著協會的人力資源、資金負擔都來到了協會歷史以來的新高點。回首從年初開始,協會的會計同工便頻頻提出我們的奉獻收入與支出,每月都處於短絀的情況。跨入第三季之前,協會決定做出一些調整。這不只是我們單一個協會的狀態,也是目前許許多多教會與福音機構,甚至是整個社會的現況。

 

接下來,我們會將原本對著協會的所有奉獻,都投入到整個協會的營運當中,而協會的每一位同工薪資,將另外提出來向教會、機構或個人來募集。這意味著,每一位加入在這事工中的同工們,都將要對神有更深的信心倚靠與承擔擴張才行。我們深信,上帝必然帶領我們在這樣的調整中,能持續的且更純粹的為著祂所託負的異象往前直奔。

 

培育人才,需要有好的教練

 

回到我與厲傳道一同出席的那場活動中,當時接過麥克風的厲傳道回答道:「我們缺的是人才。」是啊!要培育與成全出一個合用的器皿,不單需要相當大的時間與資金成本,也需要有好的教練協助。因此我們在此也邀請每一位,務必加入我們!您可以用小額的金錢奉獻與代禱來加入與支持。讓我們在未來,更持續的有更多的合神使用的器皿被成全出來。

 

《本文收錄於走出埃及季刊2018秋季號》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