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title_1

心靈醫治與恢復

心靈醫治與恢復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心靈醫治與恢復_改變帶來醫治
學園傳道會

作者:亨利.克勞德

改變帶來醫治

我們常拖著過去的沉重包袱向前走,感到力不能勝。作者身為執業的基督徒心理醫學博士,明白地指出人們的掙扎有符合聖經的解決之道,使我們與神、與人的關係得到醫治,並紓解我們成長中的痛苦,以便真正長大成熟,滿有活力。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心靈醫治與恢復_最美好的那個妳,一直都在:離開麻痺無感的日常,找回偏離迷失的自己
格子外面|臺灣

作者:克莉斯朵.赫斯特

最美好的那個妳,一直都在:離開麻痺無感的日常,找回偏離迷失的自己

許多人長期以來疏於照顧自己,每天忙於應付日常瑣事,讓人疲乏得無暇靜下來思考,對凌亂不堪的生命狀態逐漸痲痺、無感,直到更多的凡塵俗事將我們淹沒,一步步偏離夢想中的那個自己。但不論妳覺得相離多遠,最美好的那個妳,一直都在。請勇敢地相信,獨特而美好的生命仍屬於妳。妳至今仍有機會好好過妳的人生。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心靈醫治與恢復_過猶不及:如何建立你的心理界線
道聲出版社|臺灣

作者:亨利.克勞德、約翰.湯德森

過猶不及:如何建立你的心理界線

想要擁有一個平衡健全的生活,明確的界線是很重要的。界線是個人產權的分界線,指出你應該為哪些東西負責。本書針對各種界線的難題,以聖經中的真理教導為基礎,給予解答,引導我們如何向父母、配偶、子女、朋友、同事,甚至自己設立健全的界線。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心靈醫治與恢復_記憶的鏡子
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者:林凱沁

記憶的鏡子

本書作者以小說的筆法,敘述一群年齡各異的學員,在課堂上因著老師的引導,重新回憶自己過往的人生,並藉此與自我的心靈對話,透過知性的理解,為生命中的記憶,賦予嶄新的意義,從而重新整理生命中人、事的悲喜!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心靈醫治與恢復_情緒的鏡子
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者:林凱沁

情緒的鏡子

我們在成長過程,累積的生活經驗、人際記憶,常常建構出一座巨大的情緒迷宮,這座迷宮,讓我們無法前進,讓生活陷入悲慘的、無助的惡性循環。正因為情緒千變萬化、錯綜複雜,長期下來,往往盤根錯節,令人難以名狀、難以脫身。許多人因此迷失在情緒的迷宮中,誤解了自己的情緒信息,也錯待了身邊親密的人。正確解讀情緒,是治療憂鬱的良方。心理輔導經驗豐富的作者,以書寫勾勒出她的人生場景,以及她在心理輔導生涯中遇見的真實人生故事,這些人物,將化身為你的鄰居、你的友人,與讀者在心靈的舞台上相遇,並且一起解讀多樣、神秘的情緒人生。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心靈醫治與恢復_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當我們為自己負起責任,就能真正放手,做自己
遠流出版社|臺灣

作者:梅樂蒂.碧緹

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當我們為自己負起責任,就能真正放手,做自己

本書作者以自身的經歷與對人生的省思,來告訴讀者,我們在人生中最終無法逃避的,就是我們得自己負責照顧自己。作者在書中列出許多寶貴的建議與練習,鼓勵讀者藉由放下執著、讓自己自由、不再當受害者、擺脫依賴、活出自己的人生、跟自己談戀愛、處理怒氣、設定自己的目標、順應自己的感覺、學會生活學會愛,勇敢地做自己,給自己所需要的,忠於自己,生命中很多的情況都會神奇地轉好。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心靈醫治與恢復_一路愛到底
異象工場|臺灣

作者:丹尼.席克

一路愛到底

《一路愛到底》道出以耶穌為中心、更高更美的標準。唯有在成熟的愛中,才能看見這樣的標準——不管發生什麼事,愛都能永不止息。作者丹尼‧席克在本書中舉了許多實際的例子和激勵人心的故事,幫助你能滿有力量地與人設立健康的界線、在愛裡溝通,並保護關係中的連結,不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夠在愛裡得勝。這本書將為你與人的關係帶來極大的翻轉和長遠的改變。當你學習堅持愛人到底時,你將會變得越來越像耶穌。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心靈醫治與恢復_轉化成祂的形象
以琳書房|臺灣

作者:大衛佛斯特 David Kyle Foster

轉化成祂的形象

基督信仰告訴我們:我們都是神手中最美的創造,有祂美好的形象。然而生活的忙碌與追尋,時常使我們忘了神起初創造我們生命的價值與意義。本書將會幫助讀者更深進入神當初創造並要你擁有的生命,並且顯明神的供應能夠使這件事成真。邀請你一起來發掘在「學像基督」的路上往往被隱藏的地標,使你的生命過得更豐盛,並且充滿超自然的大能。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