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Rainbow7

尋回迷失的羊

小蘇

有九十九羊,安臥一起,同得羊欄護庇,
但有一隻,迷路山間,遠與金門相離,
崎嶇山嶺,荒蕪野地,並無善牧體卹管理,並無善牧體卹管理。
主阿,你已經有九十九,難道還嫌不夠?
他說:迷羊亦我所有,現在離我漂流,路雖彎曲,高低難走,
我必前往跟蹤營救,我必前往跟蹤營救。
出自《青年聖歌—九十九羊》

 

主啊!懇求你尋回屬祢的羊

小時候的他善良可愛,愛玩具車、也愛超人,與一般男孩無異……。高年級開始,他變得肥胖難以溝通,我們認為是男孩子的皮,但其實由於網路世界的無孔不入,他已接觸不良媒體……,國中時期他和班上女生互動良好,陽光帥氣的他很受歡迎,從不覺得異樣……。

我自覺是個盡責的母親,日常生活中,他卻利用我的信任,偶爾帶同學回家,多年來用謊言掩蓋他最脆弱的心事。揭露時,我的頭像是被轟掉了一樣,心被掏空,所有的努力,都覺得失去了意義,天天以淚洗面、半夜驚醒、不捨自責、擔憂害怕、夫妻間互相指責,就快要生病,為何是我家的孩子?我開始沒有笑容,生活如行屍走肉般,胸口似刀劍刺穿,在我撐不下去時,找到台北愛老師專線,轉至中部走出埃及協會,在與同工協談之後,一路的陪伴我的心情,拼起一塊塊的我,同工們一路走來他們為我迷失的羊禱告,讓我學習:

愛是最重要的功課。傾聽就是愛,了解中有醫治。

 

在我無能為力的道路上,同工們不斷的要我定睛在神的身上,用禱告和愛與神同工,守護孩子,這條路我還在持續的往前走,盼望神會使他回轉向神……。

 

《本文收錄於走出埃及季刊2018冬季號》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