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Rainbow7

獨特美麗的花

知更鳥

 

轉眼間,我和丈夫結婚已經一週年了。

 

這段期間,我們經歷過爭吵、冷戰、大吵、沉默、談離婚的過程。特別記得上一次是去年的十月,我離開臥室去了小房間,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感到難過、悲傷、憂愁……。在那段痛苦的日子裡,沒人可以述說,唯有禱告,只有天父能安慰人心。後來,關心丈夫的一位肢體聯繫了我,把我加入一個姐妹的群組裡,彼此關心、代禱,他們還告訴我一個關於如何陪伴「寶貝」的課程培訓。

 

在我數算上帝恩典的日子裡,我帶著盼望等待這次的學習。

 

去年的十一月底,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坐上了到遠方的火車;那晚,與約好的姐妹在飯店相見。我們聊起了自己的丈夫,分享了生命中的經歷。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現場,在詩歌敬拜之後,有一位年紀稍長的牧者走上了台,她的言辭幽默風趣,講道極其醫治人心。她說:對待「寶貝」需要特別的細膩,因為這群人很需要被理解和關愛,有時我們比較粗的言語或行動會傷害到他們。她還說神就像園子的主人,我們是園子裡的花,祂對我們說:「親愛的!你們都是屬於我的,可要好好長大哦!我好欣賞你們,每朵花在我眼裡都是如此獨特美麗!」是啊!神愛我們,我們屬於祂,和祂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心就歡喜,靈也快樂。

 

接下來的課程,提到了情感倚賴、同性戀的成因,還有如何關懷「寶貝」等等。最讓我震撼的是幾位過來人,他們站在台上毫不掩飾自己,勇敢地吐露心聲,道出自己的生命經歷,這比什麼都來得寶貴。這給目前還正處於邊緣、掙扎、痛苦的弟兄姐妹,帶來了極大的安慰與醫治。當下,甚至有人也勇敢地站了起來,述說自己的心酸歷程。那時,我早已淚流滿面,看到神無條件的愛完全彰顯在這群人身上。我相信,祂那全備的福音要藉著這群見證人向我們顯現,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份禮物!於是我拿起手機,立刻與丈夫分享所見所聞。他沒有時間參加,但是我知道,他也感受到了那份從天而來的愛與喜樂。

 

回家的前一晚,我和幾位弟兄姐妹一起吃了飯,從每個人的笑臉上看到了神無限的愛。正如聖經所言:「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約十五5)主耶穌就是葡萄樹,我們這群人就是葡萄枝,這就是生命相連的關係,枝子所有的供應都在於主。祂是我們的一切,凡和祂連結的就能結出好果子。

 

I am message box.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