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埃及_關於我們_我們的宗旨_01

我們的宗旨

我們的宗旨
走出埃及_關於我們_我們的宗旨_image_2

宗旨

堅信以聖經原則,陪伴因同性戀而受困擾者認識並勇於活出上帝賜與的價值與角色,在基督裡享受聖潔豐盛的生命。

對象

有性別困擾的個人、家庭、親職及一般社會大眾,對性別困擾及同性戀者之輔導、關懷有正確的認知。

走出埃及_關於我們_我們的宗旨_image_1

故事庫 說書人

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秘書長 / 厲真妮傳道


讓故事慢慢從這兒說起……


二十多年來,人、事、時、地、物,串起了一個又一個真實無偽的生命故事。
既說真實,必然有可聆聽之處;實因牽扯過多個人隱私,所以被人聆聽閱讀看見的機會不如想像。倘若仍有些真實故事可以說上幾句,應該是來自於一種大而可畏的「使命感」催促使然!要能出櫃分享自己生命的故事,真是太不容易了,我個人由衷敬佩那些願意敞開過去、分享生命故事的人;無論是誰,我都要跟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1996年,從我個人破碎的生命故事開始,一點一滴地,如今匯集了一個裝著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生命樣式的「故事庫」;這些故事,每每在我重新回顧端看時,有的仍會令我心痛,但多半還是可以會心一笑、充滿感激。


我常在想,究竟誰才是這一切故事真正的主人翁?我的意思是,我渴望在接下來的年日裡,一定要讓我的主來掌管我的生命,我要祂來刻畫我剩餘的人生!同時,我也要鼓勵所有的人,願意在現今這磨難的世代裡,充分交出生命的主權,讓這位賜生命氣息的造物主來引領你我的一生。


「盜賊來,無非是偷竊、殺害、毀壞,我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後同故事,不會僅止於此,我的禱告是:願主以祂憐憫的心腸,繼續介入目前已經被性別困擾的孩子與家庭中。願主興起!發光!祂的恩手能觸摸著每一種類型的後同,以致生命可以再次崛起、再現光芒,影響全地。


試問:您願意回顧檢視您的生命故事嗎?然後跟我一樣分享出來,讓更多人有機會在悲苦黑暗中看見希望與光明。歡迎您共襄盛舉、一起加入「故事庫」、「說書人」行列!

聽見這話的人

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副秘書長 / 翁嘉瑋傳道


2021年我們協會正式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了,正當我在禱告及思想未來協會應該如何在我們新的一代起來承接之後,繼續在神的帶領下前進之時,神給了我這句經文:「預備主的道,修直祂的路。」(可一:3,賽四十:3) 若從原文來看,它原是指:「你們要預備主的道,你們要修直祂的路。」的意思,因此我們便能看出,這是一句正在對每位「聽見這話的人」所發出的呼籲與命令!


在此,你我都有份!於是我期待的是,當人們聽見走出埃及的故事之後,不再只是認為:「這是走出埃及這群人的故事,與我無關!」我所期待的是,當人們聽到走出埃及的故事之後,會發現:「這就是我們每一位跟隨基督之人的生命應當的寫照——神要我們每個人都走出自己生命中的為奴之地,進入到祂應許的迦南美地。」而我期待去與每一位這樣的人同行,因為我們將要一起為著耶穌的再來而預備。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