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title_2

協會出版

協會出版

以下書籍由本協會出版,如有需要請連絡(02) 2700-1956

關懷,跨越邊緣
真哪噠/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作者:蓋伊.哈蒙德/譯者:舒峻

關懷,跨越邊緣——每位基督徒都需要認識的同性戀議題

談及同性戀問題時,我們該如何回應,才能開啓進一步對談,而不是關上希望之窗?我們又該如何回答,才能觸及福音的本質,讓耶穌走進對方的生命?相信本書可以帶給你走上一條充充滿滿有恩典有真理的路。

走出埃及-深蹲曠野的牧養之路
真哪噠/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作者:我們

走出埃及:深蹲曠野的牧養之路

在這本書裡,有LGBTQ族群的血淚掙扎,有至親與同行者的深情陪伴,有第一線牧羊人的曠野迴聲。在這本書裡,這些故事激盪出哀哭化為喜樂的讚美泉源。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作者:思仁

同前同行:一名前同性戀者的心靈筆記

一位前同性戀者的心靈筆記,透過90天的靈修小品,與正在面對同性吸引掙扎的朋友們分享上帝的話語和安慰。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協會出版_知與力行:關懷同性戀教戰手冊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作者: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編輯群

知與力行:關懷同性戀教戰手冊

手冊為本協會培訓課程教材,收錄九堂培訓專題課程要點,包含「同性戀的界定與成因」、「如何關懷受同性吸引者」、「淺談受同性吸引者的內心世界」、「如何陪伴有受同性吸引傾向之青少年」、「如何陪伴受同性吸引者建立健康同性友誼」、「如何陪伴受同性吸引者之父母」、「如何陪伴受同性吸引者面對性癮」,以及「如何關懷愛滋感染者」。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協會出版_愛與學習:認識陪伴同性戀手冊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作者: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編輯群

愛與學習:認識陪伴同性戀手冊

《愛與學習陪伴手冊》於2013年出版,提供同性戀議題相關基礎認知、國外研究資料、聖經如何看待同性戀、關懷陪伴受同性吸引者的原則,以及同性戀相關迷思澄清。希望透過這本小冊子成為一份獻給教會的禮物,使人更認識、了解受同性吸引的相關問題,對於如何與受同性吸引者同行有更深入的認識。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協會出版_彩虹的另一端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編者: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編輯群

彩虹的另一端-全面了解同性戀

獻給所有關心同性戀者的人一本書。本書的目的不是要攻擊、批判或定罪,而是站在社會眾多的看法之中,嘗試以另一個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讓更多想要清楚明白的人,能進一步瞭解,關懷,以致能夠接納、陪伴同性戀者。期盼您在看這本書之前,先放下過去您對於同性戀族群的恐懼、排斥、誤解,好讓我們能夠體諒他/她們的處境與痛苦。讓許多不滿意自己的處境,想要改變的人,有-個-機-會。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協會影音

協會影音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協會出版_一道潛流: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二十週年紀念創作集及音樂CD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一道潛流: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二十週年紀念創作集及音樂CD

《一道潛流》這張音樂專輯無異是2016年給這世界,最有亮點、具獨特性和強烈生命力的一分獻禮。這份創作集的參與者,除了幾位專業音樂人、二位同性戀者家屬、一位助人者之外,全數都是「後同」-渴望經歷生命更新與轉化,不願以性傾向來定義自己身分的一群人。透過歌曲、文字與藝術創作,將內心的覺醒化為力量,不斷地選擇以逆行而上的生命,宣告內心的甦醒與自由。他們,在這裡!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協會出版_回轉!就是現在:2010關懷同性戀國際研習會DVD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回轉!就是現在:2010關懷同性戀國際研習會DVD

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同性戀可以改變嗎?隨著社會環境變遷,性別議題探究聲音不斷;就在這樣的時刻,袁幼軒博士帶領我們明白,原來「同性戀的反面不是成為一名異性戀者,而是聖潔」。關鍵在於我們如何面對最真實的自己,給予身旁所愛的人接納與支持,真正學習愛人與愛自己的功課。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協會出版_彩虹的另一端DVD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彩虹的另一端DVD

三位女孩,三段故事;相同的是面對受同性吸引的掙扎。聽著三位女主角娓娓道出自己的生命歷程,彷彿和她們搭上同一班生命列車。最終,她們需要為自己的人生做出選擇... 三位女同性戀者的感人真實告白,加上心理學家的分析,及饒富深意的卡通動畫,將引領你進入一個充滿感動與驚奇的影像世界。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