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title_1

生命故事

生命故事
走出埃及-深蹲曠野的牧養之路
真哪噠

作者:我們

走出埃及-深蹲曠野的牧養之路(上)

在這本書裡,有LGBTQ族群的血淚掙扎,有至親與同行者的深情陪伴,有第一線牧羊人的曠野迴聲。在這本書裡,這些故事激盪出哀哭化為喜樂的讚美泉源。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生命故事_蛻變
以琳代理

作者:卡珊德拉.貝克、梅根.西森、納塔利.肖、琳達.迪斯

蛻變

《蛻變》一開始是為了強調那些在生命中曾遇到這個問題的人,他們每個與眾不同的旅程。他們發現自己被同性所吸引,或不確定自己的性別。而書中的每個人都走上了一條與眾不同、自我探索的道路,最終帶來了轉變。

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生命故事_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15位跨虹者勇敢與您分享真實生命故事
愛傳協會

作者:風向新聞編輯群

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15位跨虹者勇敢與您分享真實生命故事

在這多元的世代,性別議題該如何看待?同性戀者跟家人的關係要如何面對?傷心破碎的生命如何重建?這本書用講述真實故事的方式,替代論述或爭辯,讓讀者自己從15位跨虹者的生命故事中,細細地體會、感受並思考。讀完這本書,相信能激發我們更深地思索自己的生命,以及關懷這個影響世代的重大議題:「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生命故事_同話・家
新造的人協會|香港

作者:思基

同話・家

假如所愛的兒女是同性戀者,對很多家長而言,實在難以接受的現實;假如自己有同性戀傾向,即使沒有走上同性戀的路,要向父母表白,也是難於啟齒。《同話.家》透過六對櫃父母與「後同」的對話,讓「櫃父母」及同志子女雙方述說彼此的心路歷程,促進跨代溝通,在眼淚中由埋怨轉化為體諒與寬恕,體現接納而不認同的實踐。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給最後女友的信
新造的人協會|香港

作者:升登

給最後女友的信

本書以「給最後女友的信」為主軸,貫串七個女生的故事。她們曾被視為「女同性戀者」,因認真思考人生際遇,雖然也許是受傷的、迷惘的……但終於她們走出了不一樣人生,自稱為「後同性戀者」。書中訴說她們與前女友的戀愛故事,同時呈現出她們甘願與最後一段女同戀情道別的原因、心路歷程。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生命故事_心回意轉-一位女同志不可思議的信主過程
改革宗出版社|臺灣

作者:羅莎莉亞‧巴特菲爾

心回意轉-一位女同志不可思議的信主過程

一位熱心於同志運動的「出櫃」女同志激進的女權主義者,聰明伶俐、事業上步步高升、在大學獲得終身職的教授。愛譏諷基督教,只要有人向她「兜售」福音,就逃之夭夭的知識分子。這樣的一位女性,怎麼可能信耶穌呢?本書全面揭開一位基督徒生命中隱密的全貌,毫不掩瑕藏疾;作者未經琢磨的赤忱,必定能引起讀者的共鳴!讀這本書,不只讀到作者,也讀到自己,更讀到上帝的心。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生命故事_不再是我:同性戀兒子與心碎母親的歸家之路
校園書房出版社|臺灣

作者:袁幼軒、袁蔣朗今

不再是我:同性戀兒子與心碎母親的歸家之路

同性戀、癮君子、毒販、囚犯、愛滋病帶原者……,任何一項都足以毀掉一個人的人生,卻同時發生在一個有著大好前程的準牙醫身上。蔣朗今,這個對家庭和孩子寄託美好藍圖的母親,得不到丈夫的愛,被大兒子棄絕,小兒子的「出櫃」更是徹底將她打垮。在生命絕望的盡頭,她卻經歷到天父無悔的愛,醫治她破碎的心靈,使她能以同樣的愛、持續不斷地堅忍和禱告,挽回丈夫和孩子,重建一個完整的家。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生命故事_同志有路
新造的人協會|香港

作者:新造的人協會

同志有路

五位同性戀者中的小眾——「後同性戀者」在書中述說他們重尋真我的故事。他們有同性戀傾向,但因各自的原因而渴望追求另一種生活、並因而獲得幸福。選擇不順從自己的性向而行,而靠著另一條路重尋真我,是為「同志有路」在連綿的掙扎中邁步向前,他們既不懦弱,也不迂腐,反而既勇敢又可愛。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