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title_1

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婚姻家庭_聖潔性戀:性戀沒有灰色地帶
道聲出版社|臺灣

作者:袁幼軒

聖潔性戀:性戀沒有灰色地帶

《聖潔性戀》從神學角度和日常實踐出發,帶領我們尋找在基督裡的位分,而不是以性別定身分。也許你心愛的人是同性戀,你希望和他分享福音,或者你對於自己的身分認知有疑問,為此掙扎,無論哪種情況,這本書都會幫助你更好地從對神的宏大敘事中理解兩性問題,認識到《聖潔性戀》實際上是為所有人預備的好消息。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婚姻家庭_麻雀變鳳凰
校園書房出版社|臺灣

作者:艾傑奇夫婦

麻雀變鳳凰

「這是一趟朝向復原和釋放的旅程,為的是得回勇敢而迷人、溫柔而有力的最美女人心。」在這本深刻剖析女性自我認同與成長的《麻雀變鳳凰》裡,作者艾傑奇夫婦藉由探索女人心的核心本質、女人最深的渴望,以及女人生命中隱微的傷痕和悲劇如何被醫治等議題。艾傑奇夫婦從女人心靈深處的思緒出發,一步步探索神放在女人心中的三項渴望與使命:經歷浪漫求愛、展現獨特的美,並且在偉大的冒險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而願意回應這心靈渴望的女性,就能重新體會,以女人身分活在這個世上的意義。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婚姻家庭_同性戀的十字架2:從生命掙扎中的叩問到靈性的願景
印象文字|香港

作者:黃厚基

同性戀的十字架2:從生命掙扎中的叩問到靈性的願景

我們把同性戀的神學反省放在全人類都圈在罪中這神學前提下,又用終末神學來處理實存中生命之未竟和未濟,不在於否家定同性戀者跟其他人一樣活在罪的實存中,而在於呼籲教會之為教會,能重新檢視其作為群體該如何實踐那因基督耶穌而有的影響。」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婚姻家庭_正看性別危機:更新眼光.帶來轉機
校園書房出版社|臺灣

作者:王文靜

正看性別危機:更新眼光.帶來轉機

作者從事性別關顧與輔導工作多年,透過長期觀察與親身經歷,幫助你我釐清對同性戀的盲點與偏見;也透過認識性與性別的發展與形塑,讓我們得以理解受同性吸引者的經驗,彼此在過程中一同經歷生命蛻變的可能。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婚姻家庭_愛中轉化:同性戀愛可釋手
道聲出版社|臺灣

作者:施道恩

愛中轉化:同性戀愛可釋手

施道恩先生在一次與朋友談論愛滋病收容所工作時受到震撼,而開始研究同性戀議題。從多年輔導青少年的經驗中發現,若家長、老師及導師能夠及早辨認到哪些兒童在掙扎,並給予適當的關愛及引導,可以幫助他們看清自己的身分,避免進入因羨慕同性別友伴而產生的吸引。父母及成人若能委身關愛,滿足青少年的成長需要,可以「愛中轉化」他們負面的經驗。本書為青少年面對受同性吸引,提供教導與情理兼備的洞見。深入探討同性戀後天成因、提供引導的可行方法。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婚姻家庭_愛,放對位置
校園書房出版社|臺灣

作者:里奧柏格納 Mario Bergner

愛,放對位置

本書不僅是馬里奧的自我剖析與見證,同時也彙集了關於同性性傾向的理論與協談建議,理論與實務縱橫全書,交織出一首首感人至深的樂章。無論是一顆空虛匱乏、需要被愛澆灌的寂寞心靈,或是徬徨掙扎於性別傾向、遭受焦慮折磨的受傷心靈,透過本書,都可以看到拯救與醫治的洞見、得到真正的安慰與盼望。愛,放對位置,一趟不會枉然的自我探索之旅,謹邀請您一同踏上。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婚姻家庭_從性轄制得釋放
以琳書房|臺灣

作者:大衛佛斯特 David Kyle Foster

從性轄制得釋放

這是一本幫助助人者知道如何為在性方面陷入罪和破碎的人,尋求諮商或得到輔導而禱告。本書提供第一手資料,包含性成癮者的得勝見證;性綑綁的成因、釋放與預防;真理教導與知識性言語;給輔導者的參考資源;與提供給心靈破碎者的經文研讀材料。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婚姻家庭_消失的性別界線-性別議題專刊 增訂版
校園書房出版社|臺灣

校園雜誌 - 消失的性別界限特刊 增訂版

性別議題對教會來說不只是教義問題,更是與教育、教會的公共參與、當代思潮和信仰群體見證有關,是一個不能簡化思考與回應的議題,於是《校園雜誌》近年便規劃「消失的性別界限」專欄,長期探討性別議題的各個面向。2013年曾將歷年相關文章集結出版「消失的性別界限」特刊,近期因著同婚法與修改民法的推動,在教會內造成兩代間的張力,在教會外也造成社會與教會的對立和誤解,如今再將2013年後約13篇文章加入與重編、重新出版,期盼對這重要且關鍵的議題能有所貢獻。(摘自編者案頭)

走出埃及_出版資源_好書推薦_認識同性戀及性別相關 婚姻家庭_愛的尋覓
高接觸|香港

作者:思仁

愛的尋覓

《愛的尋覓》是一本電子書,藉由一名前同性戀基督徒對同性戀問題的探討,希望將自己的經歷及對同性戀的認識與大家分享。本書既非痛斥亦或鼓吹同性戀,而是要幫助同性戀者認識生命的根源、探討自我認同、面對情感掙扎與焦慮;隨著作者的親身經歷,找著有確據的盼望。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