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Rainbow7

生命故事面對生命的終點再出發的起頭

面對生命的終點再出發的起頭

Luis J. Ruiz

 

我是美國奧蘭多脈動(Pulse)夜店槍擊案的倖存者之一

 

從小的我就在教會裡成長,父母親都是牧師。在童年時期,我學會隱藏自己所經歷的對同性的渴望,還為此向旁人撒謊。我感覺自己與神、與教會,甚至與家人相離甚遠。

 

我最終選擇到部隊服役,因為在一般的情況下,部隊能迫使我不去披露自己的同性渴望,好像也能使我壓制自己的情感。可是在白天,別人眼中的我是個普通的軍人;但到了晚上,我卻偷偷地跑到同志俱樂部,把那些自小價值觀裡,對異性該有的性渴望,甚至是要建立家庭所帶來的痛苦與壓力,透過飲酒做樂和吸毒通通淹沒掉。我開始把愛定義為性。但是,許多年來我一直覺得生命不應該只侷限在這樣的生活方式之中。這段時間的我非常孤獨,更感到壓抑、孤單,生活在懼怕中。在我離開軍隊後,就搬去了佛羅裡達的奧蘭多——而我最終在那裡,失去許多的朋友,自己也差點丟了性命。

 

那個週末夜晚,我正在脈動夜店慶祝自己的生日,正當活動結束前,一名槍手走了進來。我只記得接下來每個人都發狂似地找尋逃生的出路,但許多人還沒有機會跑到門前,甚至只跑了一半。我記得那個槍手非常的憤怒,他一槍槍射擊的同時還不停地怒吼。最終,我受了傷被送進了醫院;我的身體非常疼痛,情緒上也有了很大的創傷。我哭了好多天,不敢走進公眾場合。更嚴重的事情發生了!幾個月前,所有的倖存者都收到一封郵件,要求去做檢驗,因為那晚流血太多,而其中一些的死者是HIV帶原者。當我去接受檢查時,發現我因為與別的男人發生性關係而感染了HIV。當時我倒在診所地上,開始哭泣。此時不知為何,我決定選擇想要把自己的生命交給耶穌。

 

我立刻與奧蘭多生命翻轉教會(C/Life Orlando)和耶利米牧師(Pastor Jeremy Dunn)取得聯繫,想在那裡尋求與神建立關係。我沒有接受過任何類型的「迴轉治療」(Conversion Therapy),我只是愛上神的話語和祂對我的定義。現在,我與家人有非常好的關係。我也和安吉爾·科朗(Angel Colon)目前是註冊中的非盈利機構——「無所畏懼的身份」(Fearless Identity),以及包括「自由運動鬥士」(Freedom Fighter of the Freedom Marches)在內的「佛州得勝者」(Florida Overcomers)事工的首席執行官。我們的宗旨,是希望與人們分享來自耶穌所賜給我們愛、盼望及自由的信息。

 

第一屆國際跨虹節|daretochange.us

 

《本文收錄於走出埃及季刊2018冬季號》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