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Rainbow7

跨越彩虹走進生命的應許之地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理事長/邱奕嘉

 

就在台灣最關鍵的時刻,我們有幸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跨虹勇士」,並看到他們在這片土地上勇敢分享自己「敢於不同」的生命故事!台灣也成為第一個迎接11月11日(2018年)成為跨虹節慶的國家,為這個世代的家庭、婚姻,及下一代的教育,勇於發聲做見證。

 

除了這些跨虹勇士們,我們還要感謝推動這次活動的Paul,以及協會的國際顧問黃偉康博士不辭辛勞地跨海而來,在關鍵時刻選擇與台灣一同站立,讓跨虹運動自台灣起始。這正是台灣需要的聲音,也是同性戀族群需要的聲音。在同運的洪流之中,謝謝跨虹勇士們的發聲,讓我們清楚看到另一種選擇;這個看似另類的敢於不同,也讓許多仍在掙扎中的同性戀者倍感鼓舞,同得安慰!

 

出櫃是件勇敢的事,但要出櫃並承認自己生命過往種種的失敗與荒蕪,需要一股更大更非凡的勇氣;人都樂於公開宣揚自己的功績,但敢於宣揚自己的失敗實在少之又少。這份非凡,我們在這群跨虹勇士們的身上看到了。從他們娓娓道來謙卑又真實敞開的故事裡,深

 

沉吐露一個個過往在性癮、扭曲的自我形象、甚至因情感破碎而自我放逐的痛苦與空虛;又如何因著上帝的愛經歷生命的轉折,進而走出迷失與掙扎。過程雖然軟弱,卻不膽怯;至終在信心裡選擇不再過著同性戀的生活型態,選擇活出「不同」。

 

重新認識在神眼中最真實的自己、重新認識愛,是這群跨虹勇士為我們揭示的迦南美地。他們的生命故事,每一個都如此充滿生命的動能和盼望,深深吸引我們看見什麼才是真實的美好與良善。我渴望這一切能一年又一年地延續下去!我們期待有更多跨越彩虹的勇士,不論在明處或暗處,都能勇敢地在這個世代裡,見證生命蛻變的美好!因為跨越彩虹,那裡才是最自由的應許之地!

 

《本文收錄於走出埃及季刊2018冬季號》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