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Rainbow7

震醒自己的那個槍聲

Angel Colon

 

我尋求性別轉變之前的人生,我稱之為「一團糟」。

 

孤獨、空虛、鬱悶、被捆綁和沒人愛……,是我八年之久的感受。越是不快樂,情況越糟糕。人生被同性戀、毒品和酒精消耗如此之多,以至於我無暇顧及家人。由於從小成長在一個信仰堅固的基督教家庭裡,在我所了解的美好正直與我真正的生活之間,是一股巨大的衝突。

 

2016年6月11日,我從徹夜酗酒和吸毒中醒來時難受至極。那天晚上,朋友們去了奧蘭多的脈動(Pulse)夜店。凌晨2:02,一切都改變了。與朋友說完再見後,我們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響!我馬上丟掉酒瓶,意識到那是槍聲。在逃跑地過程中,我幾次被子彈射到,我拉著朋友們趴下。當我掙扎著想要站起來時,我感到一隻腳踏在我左腿上,啪的一聲,我左股骨斷裂,無法移動,甚至感覺不到腿的存在,只能抱著頭趴在原地。接下來周圍變得一片混亂。

 

我開始安慰躺在身邊的女士,輕聲告訴她裝死。突然間,在我看著她的同時,聽到一聲刺耳的槍響──她閉上了眼睛,我不敢相信我竟然目睹了她的死亡。當下的我開始感到非常恐懼,深怕我就是下一個。此時,我感覺槍手就站在身後,於是我做了一個也許是人生中最後一次的禱告。即使在那個可怕的時刻,神的平安盼望卻在此時臨到了我。我聽到一聲巨大的槍響,感到自己的身體彈了一下。我以為我死了。幾分鐘後,我開始聽到警察對講機的聲音。我立刻舉起手來大聲喊著:「救命!我還活著!」

 

在脈動(Pulse)慘案之前的一段時間裡,我已經想要尋求改變了。我想念自己的信仰,想念真正平安與快樂的感受。我禱告神透過某些事情來改變我的生命。在我的身體恢復後,牧師們的支持成為我很大的幫助。我發現我可以與他們不被論斷、不被拒絕地談論任何事。他們贏得我的信任,更幫助我恢復了人生與信仰。

 

我的身心仍然在恢復的狀態中,但我很感恩今天能與大家分享這段過程。今天,我的人生與過去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雖然裡面的空虛孤獨曾一點一滴地摧毀我。但是,現在我可以說: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什麼是真正的愛!最重要的是,什麼是真正的平安!因為,我可以每天早晨醒來時,說:「有神同在,我一切都好!

 

第一屆國際跨虹節|daretochange.us

《本文收錄於走出埃及季刊2018冬季號》

我們渴望成為同性戀族群與教會間的橋樑;期待透過分享,讓更多人願意認識、關懷、陪伴同性戀朋友;我們的存在是多元社會中的一種聲音。

Contact us

台北-總部辦公室
行政電話:(02)2700-1956
傳  真:(02) 2700-1230

台中-中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4) 2237-2012
傳  真:(02) 2700-1230

高雄-南區辦事處
行政電話:(07) 269-5701
傳  真:(02) 2700-1230

Support

這一路走來,我們之所以能站立在這個時代,乃是藉著禱告的力量與神的幫助。
若您對同性戀族群有負擔,在此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